Jo

又是周一,又是休息。昨晚熬夜打僵尸到三点,早上八点半还是坚持起床,点赞。吃了营养早餐,晨读,抄书,好充实。昨晚睡前想到我老豆。感觉他并没有真心完全的爱我,他更希望我是他想像中的人,比如是个男的,比如考公务员,比如回到家里和其他人一样。而他这个想法没办法实现,面前却只有一个完全按照自己想法做事的我,只有一个寄托了,不得不爱而已。我觉得这会对我的感情生活有很大影响的。而且不只是这样,也许影响我整个人生。mistress 里面,其中一个女主角为了弄清楚自己混乱的感情生活,去找她久未联系的父亲。见面之后她说,他们就像邻居一样,只是认识而已。这使她对那些需要她,不会给她有被遗弃感觉的人不禁着迷,比如那个车祸后身心俱伤的男子。而面对爱她却什么都不缺的男友,她要学会去爱,去接受。

评论

© J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