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

说聚就聚

决定和老朋友见面这次很坚决。
中午到下午和wolf吃饭聊天爬山,晚上老同事聚餐。我,酒量见长。
余还是那个样子,偏见非常严重,一句话就会被激怒,还是一副孩子气的样子。这个时候我却很冷静。他压力很大吧,常常不受认同吧,很多人不喜欢靠近他吧,他到今天的样子跟这些都有关吧。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。可恨之人必有可悲之苦。
老唐却让我印象深刻。一起共事的时候接触不多,给我的印象是浮夸空虚。谁知道我也是这么偏见。如今他提出的问题,关于进步,关于求学,关于谦虚。
螺丝钉老师培训这么有针对性,还是第一次听说,找机会见识他的功力。
收获的一天。交流分享的力量。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J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