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

看着招聘信息,突然又怀疑起自己的奋斗方向来。厌恶自己做事总是半途而废的时候,又在安慰自己,要接受,才能真正去改变。

We all have bad times, but don't worry, things will get better.

晚上锐来打球了,没怎么顾得上他,讲话还是这么油腔滑调,真不喜欢他,但是吧他心地也不算是坏的,所以嘛,还是得带着他来。不一会儿没有人可以配对双打,他就回去了。

热身足够,打球状态就很可以,小球和扑网都有很大的发挥。

明儿和wolf见个面聊个天吃个饭,如果不见,也许之后各回各家,也许又是一个后会无期了。

和阿锅聊天,他几乎与世隔绝了几年,觉得讲话都像个老头子。他说你为什么拍照这么多跳起来的镜头,笑的好幼稚。我觉得却是很庆幸,这些个小事情,还能让我欢乐开心,那我宁愿这样“幼稚”着。他那所谓的成熟,是越来越多的东西都不能满足自己了。

评论

© Jo | Powered by LOFTER